今個中秋,你的一杯涼水,讓我們繼續為天父唱下去……

『今早早堂崇拜,帶領敬拜的姊妹用《動力信望愛》作奉獻詩,她不斷鼓勵會眾在神面前立志,更用副歌的歌詞「只要祢與我同往,不怕冷笑與迷惘,願降卑效法基督,一生辛勤,獻信望愛」 向主立誓。勉勵弟兄姊妹縱然有唏噓、孤單、傷心和困逼,仍然要靠主向前行。』

這是最近我在臉書看到一位姊妹所發的帖子,相信這首詩歌的作者翁慧韻在1986年創作這首收錄在「齊唱新歌第6集」的《動力信望愛》時候,都沒有想過在27年之後,仍然會有教會以這首詩歌對會眾作出呼召,依然有信徒被歌詞感動願意作出回應,將最好的獻給主!

詩歌,就是有這種細水長流的感動與祝福,當我們孤單失意時,除了上帝話語外,鼓勵安慰我們的可能是一首曾經觸動我們心靈的詩歌,當我們開心感恩時,詩歌又可將我們的敬拜讚美帶到主寶座前!詩歌,更是聯繫彼此情誼、共建美好回憶的寶貴工具,還記得那年我們在青年團契夏令會所合唱的那首「生趣」嘛?仍記起一邊唱著「神是愛」,一邊流淚看著未信親友走到台前決志歸主的動人情境嘛?

懷著感恩與戰兢的心,香港基督徒音樂事工協會(ACM)過去31年肩負上帝所賜的音樂使命,在近年台灣及海外詩歌不斷登陸及主導香港下,仍竭力推動本土流行及敬拜詩歌創作,為香港及海外講廣東話的信徒提供詩歌的餵養及回憶,為信徒仍可在聚會高唱高質素的粵語詩歌而努力、堅持!

此外,ACM亦積極以音樂宣教,成立以來,透過詩歌及超過一千場音樂聚會將數以萬計未信者帶到主跟前得著救恩, 透過敬拜讚美引領各地華人信徒與主更親近,把握每個機會,令人可與天父重聚團圓!

每次看到未信者流淚歸主、上帝因著信徒敬拜得著最大榮耀之時,我們都滿心感恩及振奮。但在肩負上帝使命的同時,我們最近亦面對前所未有的經濟難關。只因過往我們一直依靠以銷售詩歌專輯和信徒奉獻的主要收入,因著近年網上不同形式下載歌曲的大趨勢而大大減少。另外,我們絕大部份聚會都是採用免費或自由奉獻,期望教會或個人不因金錢原因而錯失領受神恩的機會。

今日,ACM已剩下不足維持兩個月的營運資金,我們不但面對暫停事工的可能,更要面對關閉機構的危機。雖然如此,我們仍在積極計劃著未來的事工,好好在禾場上工作。

相信在你的生命中,可能曾被ACM製作的詩歌或舉辦的聚會而受感動、安慰及激勵,伴你走過信仰路上不同關口,如果你仍願意支持及相信本土詩歌對信徒的祝福,我們希望你可將這份從詩歌而來的感動,化作對本土詩歌及ACM的點點支持與鼓勵!

懇請你以禱告及奉獻與我們同行,在我們貧乏疲累時為我們送上一杯涼水,令我們繼續有能力在這詩歌路上唱下去,祝福更多生命,榮耀上帝聖名! 事奉的路從來不易走,但有著上帝的恩典及你的同行,我們並不孤單,我們可以走得更有力,為主作更多更大的工!

盼望今個中秋節,當你與摯愛親友歡樂團圓、數算主恩之時,仍沒有忘記這個曾共你以詩歌細味人生百般滋味,見證天父慈愛厚恩的老朋友! 衷心感激你的禱告與奉獻!

願上帝親自報答你!

中秋節快樂!

2013年 9月

香港基督徒音樂事工協會敬上
http://www.hkacm.org/

奉獻支持
http://www.hkacm.org/donors/donation.html

加入ACM的Facebook專頁
Copyright 1998 - 2013 香港基督徒音樂事工協會 - AC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