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M【站立得穩】敬拜讚美音樂會 – 城市售票網公開發售

在風雨飄搖的日子,雖然深信黑暗終必過去,平安在主手裡,但在黑暗仍未消散,需要耐心等候之時,我們如何勝過心裡的恐懼,靠主站穩,勇敢面對當前的境況呢?使徒保羅鼓勵我們要在信仰上站穩,而「站立得穩」的希臘文 stḗkō,意思是謹守崗位、忠於召命!

ACM在禱告中領受了一個信息:信徒們需要靠主「站立得穩」!盼藉集結敬拜者一同仰望上主,堅心確信祂的應許、烽煙中成為同路人並宣告靠主“We will not be shaken”。

這次的音樂會無論在音樂體驗、敬拜內容、舞蹈 上均有大升級!希望為大家帶來更深入的敬拜體驗,藉音樂和詩歌與神連結!

ACM 2021年度壓軸敬拜讚美音樂會將會於12月19日青年廣場舉行!
現已於城市售票網公開售票。

購票連結:https://ticket.urbtix.hk/internet/zh_TW/eventDetail/42893

日期:2021年12月19日 (日)
時間:19:30 – 22:00
地點:青年廣場Y綜藝館(香港柴灣柴灣道238號)
票價:$120

大會音響由柏斯音樂贊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