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事工

兒童詩班    少年樂隊    少年舞蹈隊    其他

ACM兒童事工

宗旨:培養團員在身、心、靈各方面的發展,讓他們在聖經真理的教導下成長,以天國的價值觀培訓基督的精兵。

使命:建立一個有使命感、積極、以基督為中心的音樂宣教團隊。

目標:使團員成為喜樂的行道者、敬拜者及祈禱勇士,發揮潛能並用於神的事工上。

核心價值

  • 快樂學習 > 以提昇孩子們對音樂的興趣為本
  • 強調事奉 > 灌輸正確的事奉態度,培育事奉生命
  • 發掘恩賜 > 從學習中發掘孩子不同恩賜,並加以發揮
  • 祝福家庭 > 以家庭為本,藉孩子的成長,為家庭帶來祝福

 

訓練模式

1. 建立屬靈生命

除了在課堂上接受由專業、合資格的導師提供歌唱、樂器和舞蹈技巧的訓練外,也藉著聖經的真理來建立和培養兒童的生命成長,並鼓勵在生活中實踐信仰。

2. 製作兒歌專輯

兒童詩班成立至今,一共推出了多張《齊唱兒歌》專輯及MV,當中的作品全由兒童詩班的學員演繹,以歌聲祝福世界、造就孩童。

3. 參與聚會服侍

ACM兒童事工除了著重技巧的訓練外,也盼望學員從小能學習事奉。透過參與不同形式的聚會及出隊服侍,讓學員有更多經歷神的機會,並成為日後事奉路上的根基。

 

4. 短宣體驗學習

盼望讓學員擴闊眼界,體驗神在不同地方的福音工作。同時亦希望透過參與探訪活動、音樂交流及福音聚會,使學員有更多服侍的機會和感受跨文化的福音事工,自小培養學員的宣教心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