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獻呼籲

【ACM稅務年終奉獻呼籲 x 2024事工展望💫】

讓您的奉獻成為這世代的祝福🤍

感謝主!剛過去的2023年,ACM遠赴英美加、柬埔寨進行 #音樂宣教,在本地與教會、中小學、機構、監獄舉行 #敬拜聚會及佈道會,也舉辦 #敬拜靈修 聚會,亦推出「齊唱兒歌6」#專輯,兒童詩班及齊唱聖樂詠團先後舉行 #周年音樂會!

為了福音,我們從不、亦不敢放慢腳步!❤‍🔥因著主的帶領,ACM將於2024年開展以下工作,盼望繼續將福音持守,亦傳給每一個角落!懇請記念! 

🔻推動更新敬拜 
舉辦第二屆「The Pulse」音樂會及市集 / 推出全新的敬拜讚美專輯 / 在麥花臣場館舉辦敬拜讚美聚會 
 
🔻拓展地區佈道 
舉行「有故事的歌」音樂佈道會及分區敬拜讚美聚會 
 
🔻推動海外宣教 
往澳門、台灣、柬埔寨、英國、美國及加拿大進行音樂短宣之旅 
 
🔻深化靈命培育 
舉辦以「基督滿全」為主題的敬拜靈修聚會及營會 / 舉辦青年及大學群體信徒的「Worship Night」及「Worship Camp」 
 
🔻培育造就信徒 
在大埔區成立兒童詩班第五分校 / 舉辦多個實體和網上音樂課程 / 舉辦與崇拜和敬拜靈修有關的講座及工作坊 


💜 稅務年終奉獻呼籲 
ACM本年度的事工籌款目標為217萬。因著ACM的使命和需要,若神感動你用信心以奉獻支持ACM,可以藉恆常或單次奉獻支持和參與ACM事工,讓我們在充滿挑戰的未來和世代裡有力前行,拓展事工,榮耀主名!  


奉獻及查詢:https://www.hkacm.org/weboffering/
查詢電話:2757 7028 Whatsapp查詢:6120 9087

郵寄方式奉獻須於22/3/2024前寄出
其他方式奉獻於27/3/2024截止日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