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M福音見證節目︰《歲月留情》

ACM福音見證節目︰《歲月留情》

高銘謙牧師 從「高」傲到「謙」卑
高銘謙牧師/博士,香港建道神學院副教授、舊約聖經學者、釋經靈修平台《爾道自建》主編,近年出版多本舊約釋經著作,廣受信徒歡迎。原來高牧師的成長也有一段有趣的故事,他形容自己是一個「招積」的人,神如何改變他高傲自大的性格?

本集曲目: 〈神是我這生供應者〉
曲:何威廉 詞:蘇如紅
主唱及伴奏:Glorious Generation

本集曲目: 〈陶造我一生〉
曲:Larry Hung 詞:蘇如紅
主唱:高佩玲 伴奏:古丹青

本集曲目: 〈傾倒的愛〉
曲:魏燕君 詞:袁愛欣
主唱:陳澔峰
伴奏:ACM Band

「一切總有預備」 陳康牧師/博士 香港浸信教會主任牧師、香港聖詩會會長、美國崇拜研究學院崇拜學博士、美國辛辛那提大學音樂學院音樂藝術博士(主修合唱指揮)、美國南方浸信會神學院教會音樂碩士(主修鋼琴教學法)。 你可能聽過陳康牧師在台上講道,也欣賞過他在文化中心指揮優美樂章,但你可能未聽過他的童年往事,他又如何與音樂結下不解之緣?

本集曲目: <動力信望愛>
曲、詞:翁慧韻
主唱:Quincy Lam
伴奏:John Tung

 

《歲月留情》製作團隊:
策劃:劉偉恒、陳永業、黃學超、高佩玲
影片拍攝及製作:Patricia Yiu、柏輝、阿斗@Whyshot Production https://www.whyshotproduction.com/
音樂錄音及後製:Quincy Lam
網上技術支援: Frankie W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