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辦音樂聚會

推動敬拜讚美及崇拜更新是本會重點事工之一。自1998年開始製作主題式的敬拜讚美專輯《祢是王》,反應非常熱烈,開創本地粵語詩歌敬拜之先河;其後更出版多張出自聖經的主題敬拜專輯如︰《大祭司》、《來復興我》、《全是祢的》、《牧我一生》及《傳承使命》等13張專輯。我們繼續努力創作更多粵語敬拜詩歌敬拜神。

為有效地推動敬拜讚美,本會多年來積極在香港及海外舉行了多場敬拜讚美聚會,曾舉辦聚會之地方包括各地區教會、學校、文娛場地、紅磡體育館等。近年與教會合作「分區敬拜讚美音樂會計劃」,到各地區同心敬拜及佈道,服侍當區的教會及未信親友。我們傾力擺上、盡心事奉、無遠弗屆,帶領各地華人信徒認識敬拜真義,頌讚至高真神!
如有意合作「分區敬拜讚美音樂會計劃」,請致電2757 7028或電郵hkacm@hkacm.org。

聚會相簿:

2018 分區聚會 傳承使命敬拜讚美聚會

2017 分區聚會

2017 傳承使命 敬拜讚美聚會(伊利沙伯體育館)

2017 傳承使命 親子敬拜聚會(伊利沙伯體育館)

2017 傳承使命 培靈奮興聚會(伊利沙伯體育館) 

2017 傳承使命 音樂佈道聚會(伊利沙伯體育館)

2016 擁我入懷音樂佈道會(麥花臣場館)

2015 在乎你願你平安佈道會(青年廣場)

2015 牧我一生音樂佈道聚會(麥花臣場館) 

2014-2015 分區聚會 牧我一生敬拜讚美會

2012 全是祢的 敬拜讚美聚會(伊利沙伯體育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