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詩班

於2005年成立,學員在團隊中學習以歌聲敬拜神。學員按年齡加入不同組別,並帶著使命學習。感謝神的帶領,現於不同區域均設有分校及分隊。

組別 年齡 屬靈意義及使命
小天使組 4-6歲 代表神傳達愛、祝福及福音的信息。
小精兵組 7-9歲 強調穿起屬靈的全副軍裝,學習服從、守紀律及團隊精神。
少年祭司組 10-16歲 更深明白上帝的要求、聆聽主的聲音,願意委身、承擔、找到神的召命。

> 分校

參與學員的家長/監護人必須為基督徒,並認同ACM兒童詩班的使命,一同建立和栽培兒童的敬拜生命。

(旺角區) 旺角奶路臣街38號3樓 香港遊樂場協會優才發展及交流中心

逢星期日下午3:00至5:00

(將軍澳區) 將軍澳寶琳邨 將軍澳主恩靈糧堂 (迦密主恩中學校內)

逢星期日下午2:30至4:30

(灣仔區) 灣仔皇后大道東271號 循道衛理聯合教會國際禮拜堂

逢星期六上午10:30至12:30

(荃灣區) 荃灣德士古道12-18號荃灣花園二期商場地下上層

宣道會荃灣堂 (芥菜種服務中心內)

逢星期五下午6:30至8:30

費 用:每月$650

 

> 分隊計劃

與教會伙伴合作,建立兒童詩班分隊,裝備兒童成為未來音樂事奉領袖,並配合教會崇拜及佈道事工的發展,成為慕道家庭接觸福音的平台。

 

> 屬靈培育及行道簿

每週練習除了唱歌訓練外,也會加插活動時間以培育兒童生命的成長,並透過行道簿,鼓勵學員在生活中以行動實踐聖經的教導。

> 家長小組

兒童詩班不單關心學員的生命,也重視學員的家庭,因此定期舉行家長小組,除了為家長們提供教養孩童上的資源外,更盼望能建立一個彼此同行、守望的分享平台。

 

申請資格:

> 4 – 6歲(小天使組)、7 – 9歲(小精兵組)、10 – 16歲(少年祭司組)

> 有穩定的教會生活

> 父、母或監護人,其中一人必須為基督徒,並認同ACM兒童事工之異象及方向,願意一同承擔教育孩童的責任。

申請連結:https://forms.gle/m1ME7sPiUBTZ8Dge9

 

兒童詩班    少年樂隊    少年舞蹈隊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