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乎你》雙語福音CD佈道工具

care_about_you_fundaising

《在乎你》系列:
 願你快樂、願你聖誕快樂、願你平安

《在乎你》雙語福音CD佈道工

– 籌募項目介紹 :
《在乎你》雙語福音CD佈道工具針對現代人心靈需要如快樂、平安、愛等,每年出版二個主題專輯,以現代詩歌及簡短信息,安慰聽眾心靈,透過教會、學校、社區中心或個人以自由奉獻形式免費索取,並與「蒙福之旅福音事工」合作,派發及贈送給有需要的本港及國內以粵語或普通話為母語的華人手中。

製作理念
我們生於斯、長於斯,這美麗小島上的人,都是我們所關愛的。作為一個基督教音樂機構,32年來我們製作了五百多首勵志、安慰、鼓動人心的歌曲:

–  面對九七問題,創作《風雨念香港》,部分歌詞:憑信與愛捨己為人群,能戰勝懼怕困惑;齊獻上信心、忠心、熱誠,明日燦爛共同創。
–  為九七年香港回歸,創作《為這地祈福》,部分歌詞:願能付上心血情誼,同創造新構思,齊踏上不須驚惶,竭力承擔,主叫喚我必與我同行,同跨出新世紀。
–  零三年SARS期間,與數十位福音歌手攜手灌錄《擁抱你》,部分歌詞:無論活著在甚麼的非常時期,祂天天都跟你於一起,我要與你放出心中每道艷陽找到轉機;現在或是生於冰河時期,冰雪後紛紛種出生機,我願意溫暖你,從不區分哪年紀,擁抱著你。
到今天,我們仍然努力創作,製作《在乎你》雙語福音CD佈道工具系列。不單如此,我們還在各區與學校、教會等團體舉辦「在乎你」佈道聚會,配合不同途徑,如:詩歌、話劇、舞蹈、見證和信息等,盼望使人尋著快樂、平安和愛。

特點
-可傳遞性甚高:《在乎你》雙語福音CD佈道工具包裝設計輕便,容易攜帶

-容易使用:在家中、車廂內播放或經由電腦下載到手機收聽
-主題適切現代人心靈需要:快樂、平安、愛等
-內容精簡:藉著詩歌及簡短勵志信息,安慰聽眾心靈
-激勵信徒廣傳福音:基督徒可以此為福音工具,關心身邊未信之親朋戚友
-籌募金額目標(港幣): $50,000 (全新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