詩歌敬拜靈修日

香港基督徒音樂事工協會 與 道風山基督教叢林  合辦

感恩,ACM與道風山在過去兩年合辦過一系列的敬拜靈修日營及營會。

在2023年,我們合辦的日營已被列入道風山靈修日系列之一的聚會,並定名為“敬拜詩歌靈修日”。

三次靈修日將由道風山基督教叢林靈修導師朱浩廉博士與ACM同工主領,盼望藉敬拜將人帶到神面前,藉靈修讓人獻上更深的敬拜!

25/3 (六)10:00-16:30

主題:傾倒的愛(賽53:12)

簡介:預苦期記念耶穌的受死,默想主無條件的愛,在十字架下重新尋回我們與主的真實關係,恩典中跟隨主的腳踪。

27/5 (六)10:00-16:30

主題:讓主愛充滿我(太6:12)

簡介:當主的愛充滿我們,主的性情也會充滿我們,主的憐憫和寬容,會引導我們放下怨恨和執著,進入真正的自由。

29/7 (六)10:00-16:30

主題:安穩在主裡(約14:27)

簡介:人尋求心靈安穩,唯有回到主的同在裡面才能得著。透過敬拜和安靜,我們操練專注和停留,在主裡面體驗真正的安穩。

地點:道風山基督教叢林

費用:每次$495/位

報名:可登入以下網頁報名,額滿即止。

https://tfscc.org/events/sp-2023devotional-day-acm/

全日營費用包括午膳 及 大圍港鐵站來回道風山接駁小巴。

其他報名詳情,請瀏覽上述報名網頁 或 向道風山基督教叢林靈修部查詢